祀夕今天也没更新

大眼仔:黑川星奈子
爱发电:祀夕明天一定更新
感谢所有给我投喂的宝宝们!

[王喻]报酬 上

韩戴那篇卡文了
先更个这个,应该两发完结
巫师王杰希x国王喻文州
--------------------

蓄意谋反多年的大臣成功毒害国王,年幼的王子被迫继承王位,在大臣的掌控下,看似辉煌的王宫开始变的糜烂不堪。

八岁的喻文州虽明事理,但却无力反抗手握实权的大臣。他知道,过不了多久,大臣便会动手除掉自己,彻底成为这个国家的统治者。

只有先保全自己才能拯救国家的命运,喻文州深知此理。

于是,喻文州在本应单纯快乐的年纪带上了伪善的面具,学会了阴谋诡计,在十四岁那年试图夺回王权。

只可惜姜还是老的辣,青稚的少年未能敌过老谋深算的大臣,被秘密扔进了位于王国西侧的森林,对外宣称国王病重。

传说森林中住着一位穷凶极恶的巫师,巫术极是高强,性情捉摸不定,最为喜爱的事,似乎便是吃掉男孩子。

被扔进森林的喻文州知道自己只有死路一条了,早在登位之事,巫师便捎过一封信给他:

我敬爱的小国王,若是希望您的子民安居乐业,那么请继续遵守百年以来的约定,不要进入我的领地。合作愉快。

这是一封没有署名的信,不过喻文州很快就猜到了寄信人。将精致的信封放进抽屉,喻文州实在想不明白,这俊秀的字迹为何能出于一名受世人唾骂的巫师之手。

太阳很快下山,林中的温度较白日一下子低了很多,小小的喻文州蜷缩的树旁,向手心哈着热气。

饥寒交迫,命数将尽。喻文州的觉得这八个字足以形容现在的自己。

此刻的夜空极为美妙,繁星连成一片照亮了整个森林,数完半条银河的喻文州已经没有力气再动一下,眼皮重的像灌了铅,他清楚的知道,只要闭上了眼,就会长眠不起。

随着最后一丝意识的流进,喻文州终是倒下了。

王杰希其实早就知道了喻文州的存在,不过他并未打算救下这个少年,规则是一起定下的,他可没有义务劳动的闲情逸致。

夜很深了,林中的露水已经聚成薄雾。高英杰哭哭啼啼的冲进王杰希的卧室,“阿爸,你快去救救他吧,他快不行了。”

“英杰,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。”王杰希抹去高英杰眼角挂着的泪珠,责备道。

“我担心就出去看了看,阿爸,他晕倒的地方不远,你就救救他吧,我也好有个玩伴啊。”高英杰见王杰希无动于衷,便狠狠拧了大腿,泪涌的更凶了,“你要是不去救他,我...我...我就不和你学巫术了,你就等着后继无人吧!”

王杰希拗不过,只好带回了喻文州。

屋内十分暖和,王杰希答应给熬一碗热粥好让喻文州醒来可以填饱肚子后,高英杰才回房睡了觉。

王杰希看向缩成一团的喻文州,皮肤十分光滑细腻,浓密的睫毛由于不安轻轻轻颤着,有些苍白的嘴唇紧闭,这样的能令人心生怜爱。

喻文州睁开眼睛,便看见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在盯着自己。大脑一下子清醒过来,“你就是巫师王杰希。”

王杰希看向喻文州,他从不知道除了巫师一族,竟有人能生得如此勾人的眼。

那是一双宝蓝色的眸子,就像深海的神秘景色,让人忍不住想要探索其中,却被勾走了三魂七魄,只留痴迷。

“尊敬的陛下,在您对我的身份有所不满前,请先喝了这碗粥。”向来拥有良好自制力的巫师懊恼一下自己的失神,只好端起了桌上的粥递给喻文州缓解尴尬。

喻文州的肚子很是配合的发出抗议,在陌生人面前丢了颜面,喻文州的脸一下子红了彻底,却是接过了碗,狼吞虎咽起来。

“陛下,您还真是可爱。”王杰希轻笑出声。

“我不知道你为何救我,但我知道你的乐趣,在吃掉我之前,请务必除去宫中大臣,否则终有一天,你也不得安宁。”

“真是没想到,我居然会有这种乐趣,身为一国之王竟会听信如此谬论,难怪会落得如此下场。”

知道自己闹了笑话,喻文州有些别扭的转过脸去。

王杰希觉得这个年轻的国王真是有趣极了,想要逗弄人的心思一发不可收拾。

“陛下,我救了您的性命,您不觉得应该报答我一下吗?”

“现在的我一无所有,如果你能帮我夺回实权,那时候我会答应你的所有要求。”

“能得到您的承诺真是荣幸至极。我会祝您一臂之力,不过现在,您该给我救您一命的报酬了,”王杰希指指自己的嘴唇,“过来亲我一口。”

喻文州本以为王杰希会索要让出王位什么的过分要求,没想到如此简单,便凑近了人,轻轻吻了上去。

蜻蜓点水般,王杰希却真切的感受到了少年的柔软,不想就这么简单结束。王杰希如此想着,拉过少年,细细描摹起少年的嘴唇。

“您以为报酬的内容这么简单吗?”在喻文州惊愕的眼神中,撬开了贝齿,侵占了这一方城池。

第一次经历这种事的喻文州在王杰希技巧性的挑逗下,没过多久便喘不过气来,瘫软在王杰希怀中,面色潮红,王杰希这才好心放过了喻文州。

“陛下,您该学学如何在接吻中换气了。”

面对王杰希的调笑,喻文州实在是无力反驳。吃饱喝足又被王杰希折腾了这么长时间,喻文州一会便在王杰希怀里睡着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能玩一把英杰叫爸爸的梗了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6)

热度(26)